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加入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联盟
2021-05-24 14:59  来源:天津滨海农商银行
 

  2021年5月14日,由天津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办公室和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中关村高成长性科技项目路演对接会”在北京召开,产业基金、银行、风投机构及创新型企业在内的近百位负责人参加,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行长助理卢辉应邀出席。

  会议现场为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联盟—科技金融板块的近20家成员企业授牌。除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外,联盟成员还包括华控电科(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及中国银行、北京银行、滨海产业基金等多家银行及国内顶级基金。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将充分利用本地法人银行优势,发挥金融引导资源配置的作用,为实体经济、为社会创造价值。通过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综合化、特色化定制金融服务,大力支持滨海新区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发展,促进“滨城”企业和金融事业互惠双赢。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