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工行天津市分行推广创新贴现产品 解决企业短期融资难题
2021-06-03 14:41  来源: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
 

  位于我市大港区的某化工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以经营石油及其周边制品为主的小微企业。因上游企业使用银行承兑汇票进行货款结算,使其因采购原材料产生资金周转遇到困难。企业负责人窦先生想申请将其持有的月内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进行贴现,以缓解资金压力。

  了解到客户需求后,工行大港支行客户经理贾启浩向其推荐了工行刚刚推出的创新贴现产品——“月享贴”。在贾启浩指导下,窦先生登录工行企业网银进行操作,自动筛选票据并提交后,贴现资金即刻到账,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窦先生对“月享贴”产品操作简单、价格贴心、快速到账的特点给予了高度评价。

  “月享贴”是工行为解决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满足企业短期融资需求推出的一款创新贴现产品。自4月1日推出以来,工行天津市分行已累计受理“月享贴”贴现金额超450万元。

  “月享贴”是以月内到期票据为目标的创新型融资产品。贴现企业可通过工行企业网银端查询符合工行贴现政策的月内到期票据明细,一键联动自助选票和智能融资,有效满足了企业短期票据融资需求。相对传统贴现流程,“月享贴”在票据查询、自主选择、到账时间及可视化等方面实现了突破,填补了市场空白。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