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邮银携手中化集团合力助农惠农
2021-06-03 14:41  来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5月15日,天津邮政西青区分公司、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宁河区支行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天津技术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本着“互惠互利、战略联盟、优势互补”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服务三农、建设农产品生产基地、金融合作、农业大数据信息互联、优质品牌打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此外,三方互为大客户,将建立长期、稳定、快速的合作交流机制,共同开发新业务,拓展新市场。

  协议明确了合作三方在惠农产品产前、产中、产后各环节中的具体合作方式、服务手段以及业务嵌入模式等细节,并明确了各自职责内容。同时提出,未来三方将合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惠农综合服务平台,联合共建三农综合服务生态。

  本次合作是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战略合作基础上天津地区的落地实施成果,三方将在农业前端种植服务、物流、信贷等业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服务天津地区三农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