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六载坚守 圆梦高考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助力2021年高考
2021-06-11 11:53  来源:天津滨海农商银行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6月7日-10日,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在26个考点开展“六载坚守 圆梦高考”2021年助力高考公益活动。

  今年是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发起“助力高考”活动的第六个年头,该行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合作,考前为全市5.6万名高考考生制作了高考专用物料和考生手册。

  6月7日,该行员工早早来到各考点校门外布置服务站,搭横幅、备桌椅,配合防疫工作为考生和家长免费配发“助力高考”定制口罩,提供矿泉水、扇子、医药箱等防暑物品,为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缓解焦虑,送去一份关怀。

  候场过程中,该行青年员工热情地与考生家长分享自己从志愿报考到大学生活,从学校到社会的经历,为家长们减少了焦虑,缓解了候场的紧张气氛。该行还为家长们准备了鲜花,用以迎接考试归来的考生,工作人员用相机记录精彩瞬间,为考生们留住这纪念性的时刻。

  该行的暖心服务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六年来,“助力高考”已经成为该行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识和公益品牌。

  高考结束后,该行还将联合天津电视台为全市18所本科院校拍摄探校系列宣传视频,并组织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活动,邀请教育专家进行面对面咨询指导,协助考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考入理想学府。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