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歌咏活动
2021-06-28 16:47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下午,天津银保监局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歌咏活动。

  天津银保监局所属各处室、银行业协会、保险业协会组队登台演唱。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演出的节目是合唱“建党百年赞,同唱一首歌”。协会的全体员工为了充分表达对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更好地展现协会的精神面貌,利用业余时间,克服困难进行了认真排练。演出获得了成功。

  作为新时代的银行人,面对第二个百年新征程,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路,发扬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推进金融事业中群策群力,银行业协会以“自律、维权、协调、服务”为宗旨,扎实工作、努力进取。

  歌咏活动以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序幕,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闭幕。

  协会全体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歌咏活动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从中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永葆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连的初心,不断砥砺忠于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金融“活水”服务支撑天津高质量发展,永远做一个听党指挥的“银行人”。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