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专题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6 15:05  来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7月1日8时,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辖内40个党组织,900余名党员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庆祝大会结束后,天津分行立刻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学习、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庄严宣誓,是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前进力量的引领指导,是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表率示范,是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激励动员。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七一”这个重要时间节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等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一抓好意识形态建设。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开拓眼界、锻造本领,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三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支行行长和理财经理队伍战斗堡垒作用,各业务条线要有自身的战斗堡垒核心人物,引领业务发展,落实好一岗双责。四是用业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是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党员干部要牢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20字的基本要求,用业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