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党委践行党建实践活动
2021-07-23 15:03  来源:河北银行天津分行
 

  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截止今年上半年分行党委积极落实相关工作,各党支部积极推动落实落地,开展了一系列助残安老、走访慰问等活动。

  一、河北银行天津红桥支行支部协同勤俭道党群服务中心,走访慰问社区贫困党员,为老党员家庭送温暖,感谢他们奉献一生为人民为国家服务,与社区党员亲切交流并送去关怀。

                                 

  
   二、河北银行天津河东支行党支部协同大直沽街道福泽温泉公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员一起走进社区,走访慰问了已有70年党龄的王淑华老人和50年党龄的王桂兰老人,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支部书记、支行行长、副行长及社区主任与老党员亲切交流、送去关怀,深刻表达了对老人的关怀和感激之心。通过此次慰问,支行与社区及居民之间进一步拉近了距离,为后期该行联合社区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奠定了更加良好的基础。扎根社区、服务居民,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三、河北银行天津武清支行支部书记和支行行长协同泉州西里社区党群书记,共同走进红樱巷社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支部书记和支行行长亲切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并通过与社区的合作机会,大力宣传该行企业文化,扎根周边社区,让党员群众更多了解并走进河北银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截止上半年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相关服务群众的活动12次,参与党员干部34人次,服务群众约438人次。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