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组织参观“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天津市隐蔽战线斗争主题展”
2021-07-30 16:09  来源: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22日下午,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组织参观“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天津市隐蔽战线斗争主题展”。

  此次展览由天津地区隐蔽战线斗争历史、当前国家安全形势、落实国家安全主体责任等内容组成,采用油画浮雕、情景再现、模拟演示、沙盘模型、实物陈列、全息投影、裸眼3D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我党隐蔽战线的辉煌历史和卓越功勋,揭示了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对落实国家安全主体责任作了进一步强调和警示。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询问,详细了解和认识国家安全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使全体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性,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为广泛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筑牢国家安全坚固防线打下坚实基础。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