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参与跨境赌博危害大 防范打击整治靠大家
2021-08-02 16:12  来源:天津宁河村镇银行
 

  为落实人民银行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资金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宣传警示教育、快速形成防赌反赌的氛围,天津宁河村镇银行七里海分理处积极响应,以“参与跨境赌博危害大 防范打击整治靠大家”为主题,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首先,运用网点营业场所,在室内墙壁上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向等候区客户宣传参与跨境赌博危害的相关知识,通过客户参与防赌反赌宣传问卷答题等形式,让客户更深刻的了解反赌案例、提高防赌反赌意识。

  同时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电子屏资源和营业大厅电视方式进行滚动播放,向公众宣传活动内容开展防赌反赌支付知识的传播工作,特别是打击出租出借账户、收款二维码、冒名顶替开户、违法开立使用对公账户等金融涉赌方面的宣传。

  该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对广大群众防赌反赌意识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防赌反赌重要性的认识,切实维护自身利益,维护经济秩序健康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