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金融宣传
重温百年党史 追寻普惠初心——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服务小微企业宣传活动
2021-08-02 16:12  来源: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积极开展以“重温百年党史,追寻普惠初心”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小微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提升普惠金融覆盖面。

  活动中,该行陆续走访小微企业共计20余家,向各小微企业详细讲解了信贷知识、保护征信、防范洗钱、识别人民币的真伪、整治拒收人民币、防赌反赌拒赌、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金融知识,并介绍该行信贷支持政策及信贷产品。

  同时,该行工作人员对老客户进行了实地回访。其中,塘沽区钱成虎烟酒专卖店主一边介绍经营情况,一边激动地表达感谢之情。他说“去年疫情期间,因为要购买烟酒,急需10万元的资金。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小微贷款’解决了本店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

  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小微企业走访活动,深入了解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将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送到小微企业主身边,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走深。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