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农发行天津市宝坻支行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8-03 15:11  来源:农发行天津市分行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员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农发行天津市宝坻支行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次电影忆初心。在“七一”来临之际,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退休党员共同观看电影《1921》,回顾建党奋斗历程,追忆艰苦革命岁月,引导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誓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一篇心得强信念。支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畅谈自己在学习讲话后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服务“三农”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一场研讨促提升。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支行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组织党员干部聊收获、谈体会、展未来,在全行上下掀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的热潮。

  一次评选树典范。支行扎实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评选在本职岗位上务实苦干、担当作为的优秀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党员先锋岗”铭牌,树立先进典型,传递榜样力量,引导支行干部员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