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汇得全”促“双循环” ——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推进新业务支持本市外贸企业发展
2021-08-11 12:54  来源: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
 

  “建行的‘汇得全’确实挺合适,货款全额付到供应商手中,规避了后期可能产生的费用,降低了交易成本,真是太好了!”天津某经营出口钢材的商贸公司经理谢先生握着建行天津南开支行客户经理张瀚的手高兴地说。

  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中了解到,有的进出口业务因款项不能全额付到收款人账户,后期对方因扣费原因造成报价上涨,影响客户利益。建行天津市分行从客户痛点出发,积极推广建行新近推出的“汇得全”全额到账服务,有效支持了服务贸易便利化。

  7月9日,为天津某经营出口钢材的商贸公司成功办理了天津市分行首单“汇得全”全额到账服务。通过此项服务,客户在缴纳固定的全额到账服务费用后,可避免从汇款本金中内扣不确定的中间行手续费、受益行解付费等,从而保证汇款本金全额到达受益人账户,既满足了客户将款项全额付到收款人账户的需求,也避免了客户多次前往银行支付中间行费用的不便,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减少了相关费用。据悉,这也是建行天津市分行首笔“汇得全”业务。

  近年来,建行天津市分行把“三个能力”建设融入到积极跟进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战略部署实践中,不断提升本行国际业务区域竞争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帮扶当地外贸企业发展。通过推广建行“跨境快贷”“跨境撮合平台”“关银一KEY通”以及依托“单一窗口”线上金融服务等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为外贸企业解决资金难题,降低经营成本,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帮助外贸企业拓展全球市场,有效促进了本市外贸企业发展,受到社会好评。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