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2021年天津市银行业通讯员培训会
2021-10-15 16:26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提高会员单位信息通讯员的综合水平和投稿质量,做好天津银行业信息宣传工作,提升协会公众号、网站以及《天津银行业年度特刊》的办刊质量,根据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年度工作安排和2021年培训课程计划,协会于10月11日上午举办了2021年天津市银行业通讯员培训会。

  来自各会员单位信息通讯员及负责新闻宣传报道业务骨干近70人参加了培训。协会副秘书长纪美莹及协会培训部、信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首先由纪美莹副秘书长作了今年以来协会信息工作回顾,并向各会员单位对协会信息宣传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培训邀请资深媒体人周白石老师以新媒体时代新闻传播特点和基本规律为主要内容,结合银行业特点,从新闻采访报道角度,介绍了常用的新媒体工具和传播特点,以及如何做好新闻编辑报道工作进行培训。周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务实,贴近工作实际,穿插精彩案例,讲解生动,并不时以互动方式与学员们进行交流,课堂学习交流氛围热烈,受到一致好评。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