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金融宣传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1-10-19 16:03  来源:渤海银行天津分行
 

  为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社会公众金融防范意识,渤海银行天津分行积极联合天津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芦台第五中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9月24日,渤海银行天津五大道支行走进天津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在人工智能学院的三个多媒体教室同时开设金融知识讲座,重点为新生们普及了信用卡及借记卡用卡安全、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如何树立正确消费观念等知识,参与学生共计600余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响应,课后校方还与该行讲师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校方老师对活动效果给予了充分认可,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质效。

  9月28日,渤海银行天津新开路支行金融讲师走进天津市宁河区芦台第五中学,面向该校八年级两个班共百余名师生开设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宣传讲座。在课堂上金融讲师围绕“什么是金融”“银行是做什么的”及信用在生活中的作用,辅以丰富的案例为学生们讲解金融知识;课上,还设计了互动和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回答,学习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现场,由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向该校捐赠《金融诚信伴我行》图书50本,通过捐赠书籍、金融知识互动问答形式,将金融知识寓教于乐,让金融教育深入人心,赢得了学校、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