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河北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2021年度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2021-12-08 14:39  来源:河北银行天津分行
 

  河北银行天津分行按照天津银保监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要求,贯彻落实总行《“学制度、讲合规、防风险、促发展”合规知识竞赛方案》,充分践行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精神,提升员工合规意识, 12月1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分行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员工骨干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竞赛围绕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进行,聚焦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员工行为管理、反洗钱与防范非法集资、预防犯罪等重点风险防范和重点业务领域,以赛促学,各参赛人员积极备战,同台竞技,最终四位参赛人员脱颖而出。

  通过本次竞赛的开展,提升了员工合规知识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强化从业人员合规意识,提高了该行合规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员工核心能力建设,该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素质,提高管理人员水平,为天津市金融领域合规建设贡献力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