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普惠金融  >  普惠金融
宁夏银行天津分行:“党建引领、银社共建、深耕市场、服务民生”,积极布局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22-04-21 11:16  来源:宁夏银行天津分行
 

  该行河东支行先后制定了行内《“党建引领 银社共建”营销工作方案》,成立了支行工作领导小组和社区营销宣传小组,制定了银社支部联建、银社节日互动、社区产品宣传三项工作任务,责任逐项落实到人。同时,支行建立了社区营销沙盘,主动对接河东区大王庄菜市场商圈,接洽与农贸市场共建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河东支行党支部与积善里社区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达成共识,通过主题党日、节假日活动共建、志愿者服务、社会公益活动等系列党建工作建立良好互动关系,建立党建共建的长效发展机制。同时同积善里社区党支部联合举办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志愿者活动,深入社区和住户,了解社区第一手资料。

  河东支行坚持贯彻总行制定“自上而下、授信铺底、收单跟进、组合营销、由点及面、责任到人”的营销策略,稳步做好周边社区、专业市场的营销工作。

  1.自上而下。以党建工作为载体和切入点,积极主动对接积善里社区、大王庄菜市场监督管理方,开展志愿者活动、慰问孤寡老人、党建共建等活动,并力争取得其支持和推介,自上而下进行对接,开展集中批量营销。

  2.授信铺底。在对大王庄市场及商户进行详细摸底调查及走访之后,收集商户信息,根据商户的需求及结合该行任务目标形成“一市场一专案”的形式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客户办理宁商贷授信业务。

  3.收单跟进。以“差异化手续费”、“实时清算”等优惠政策为抓手,全面跟进收单业务营销推广,同时宣传该行收单宝业务,加强客户办理收单的意愿及增加客户黏性。

  4.组合营销。以预授信铺底,以收单业务跟进,以智能存款、信用卡、理财等产品加强与客户的黏性。通过在大王庄菜市场驻点营销、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折页持续增强客户粘性。

  5.由点及面。由大王庄菜市场向其他附近街道推进,营销周边五条街道,深度挖掘商户、消费者信息,建立客户关系管理图谱。

  6.责任到人。对大王庄菜市场商圈及积善里社区业务安排专门对接人员,同时保证至少每周进一次市场,并建立了微信群,及时响应和解决客户需求及难题,培育长期稳定的共建互助关系。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