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惠企助企,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双措并施 为市场主体 “输血”减负
2022-07-05 15:25  来源:浦发银行天津分行
 

  近年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发展,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在天津市政府出台15条助企纾困措施后,天津分行第一时间组织各机构培训学习,对相关措施进行认真研读,并及时进行工作部署,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助企纾困15条措施”工作要求,在科创金融及减费让利两方面主动作为,为企业排忧解难。

  科技金融有妙招  助企纾困亮大招

  科技金融是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的“金字招牌”和传统优势项目,经过多年深耕,已初步建立全生命周期、“股、债、贷”一体化的生态圈服务模式,打造了专业的组织架构、业务模式、创新产品、数字平台。为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对普惠金融的作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始终积极探索,2021年针对我市专精特新客群创设了专属信贷产品“专精特新信用贷”、“专精特新银税贷”、“专精特新担保易贷”,与此同时,针对我市拟上市企业,天津分行打造了“上市贷”满足拟上市企业资金需求,降低市场主体融资成本,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减费让利在行动  市场主体享优惠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政策,多措并举普及减费让利政策。天津分行及时在辖区内各网点的电子显示屏对支付手续费优惠内容服务项目及价格优惠调整进行了公示,同时在网点醒目位置布设了纸质宣传资料《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告知书》。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普及方式,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充分了解减费让利政策,最大程度保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享受政策红利。

  未来天津分行将持续深化客户经营,加大金融供给,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和效率,通过金融创新扶持更多企业,精准务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为市场主体“输血”减负。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