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与天津平台举行金融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签约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项目银企对接会
2022-08-03 16:38  来源: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
 

  为积极践行“拥军优属”的社会责任,以金融力量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创业发展的后顾之忧,7月29日下午,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与天津平台(天津海高融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金融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签约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项目银企对接会。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董事长谢晓干、行长助理刘大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原区委常委、军事部原政委车兴东,天津平台运营负责人郭兴华及5家军创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徐瑞颖介绍了该行发展情况和特色贷款产品,随后,该行董事长谢晓干、滨海新区原区委常委军事部原政委车兴东及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石强分别致辞。谢董事长表示,该行将积极响应国家拥军政策、创新金融产品,解决退役军人创业融资难、资金紧的问题,支持和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梦想。同时,协助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做好退役军人的保障、服务和关爱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把拥军优抚金融服务打造成为“双拥”典范工程。

  最后,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董事长谢晓干与天津平台运营负责人郭兴华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进一步密切了该行与天津平台的合作关系,打开了“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双向服务、双赢共进”的工作新格局。今后,该行将大力推进就业创业、拥军优抚等金融服务工作,充分运用金融手段帮助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问题,坚持“带着责任做银行的事、带着情怀做百姓的事”,坚持做到“为民、惠民、便民”,努力打造全社会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