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农行天津分行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精准“滴灌”制造业
2022-08-08 10:45  来源:农行天津分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服务制造业的决策部署,农行天津分行坚持将金融服务制造业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做好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信贷政策梳理和传导,提高政策落实的及时性、精准性。该行辖属北辰支行主动简化流程、提升服务,聚焦重点行业,助力解决客户痛点。截至2022年7月,农行北辰支行制造业贷款余额超过13亿元。

  某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的集团公司主营铜产品加工业务,为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面临资金缺口。在了解到客户金融需求后,农行北辰支行彰显“一点接入,各部门响应”的优势,迅速上下联动,为其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提供全链条、全周期、全量化的金融支持,目前累计为其提供信贷支持5.5亿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农行北辰支行充分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扎实落实“稳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不断优化客户服务、倾斜信贷资源,全面推进制造业金融服务提质、扩量、增效。一方面,加强金融科技赋能,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体系,综合运用“纳税e贷”、“续捷e贷”等金融产品,今年以来累计发放普惠金融类贷款8.9亿元;另一方面,主动减费让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支持企业稳健经营,助力制造业经济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