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落地“产业e贷”产品
2022-08-16 11:35  来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津南区支行成功发放首笔线上“小微易贷-产业e贷”(神州数码),客户授信支用128万元,贷款用途为经销商向核心企业支付采购货款。
       天津飞扬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网络技术服务,企业信用记录良好。天津分行得知企业有用款需求后,随即指定具有丰富作业经验的客户经理联系客户开展产品操作指导。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前期客户经理孙曦全通过微信、电话等线上方式与企业进行密切联系,指导企业完成“产业e贷”线上数据授权和推送,及时收集、补充相关材料。条件允许后,孙曦全第一时间赶赴企业进行现场调查并指导客户完成线上业务正式申请和审批,最终成功为企业发放了128万元贷款,获得了神州数码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小微易贷-产业e贷”是邮储银行2022年核心产品,该产品以准入的核心企业为链接点,打通其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渠道,串点成链,根据核心企业与其上下游企业的交易数据、信用数据、结算方式等要素,结合邮储银行线上定制化审批模型,专门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信用融资的全流程线上信用产品。
    “小微易贷-产业e贷”通过系统维护核心企业“白名单”的方式实现小企业贷款“一点接全国”,贷款发放后,主办行和业务经办行进行规模和收入按例分配,贷款不占用准入核心企业额度、不需要核心企业提供担保,依托于核心企业经营数据,既能降低业务经办行的客户营销成本,又能保证链上融资企业的资质,还能增强核心企业资金流运转,一举多得,是未来小微易贷线上产品发展重点方向之一。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