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普惠金融  >  普惠金融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数字普惠“E支用”助力医药小微企业加速度
2022-08-18 15:16  来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没想到这么快就放款了,比之前的那几笔还快。”某医药科技公司负责人说道,“19年我们就跟邮储银行合作了,第一次使用E支用功能,很快就放款了,太方便了”。

  天津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8年成立,专注于高级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研发、制造,特别在抗肿瘤、抗感染及降糖类药物中间体领域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与制造优势。多次在该行办理线下信用贷款,今年4月企业急需流动资金,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为企业制定了贷款方案,为企业推荐信用贷款-信用易贷,依据企业纳税及经营情况来核定额度,同时推荐客户使用该行E支用功能进行支用提款,成功为企业放款500万元信用贷款,获得了企业的好评。

  “E支用”是该行为丰富小企业融资渠道,提升企业客户体验而开发的最新产品,开通后客户在额度有效期内不需要经过线下层层审核,足不出企即可通过网银线上支用贷款、线上还款,操作简单,大大缩短了放款的流程,提高了线上产品使用率。

  今年该行不断加大对医疗相关重点领域的普惠贷款支持,及时掌握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物资的科研、生产企业情况,全面梳理、主动对接,优选医疗、医药等重点领域客户,建立绿色通道,快速审批,执行优惠利率,以高效服务支持医药行业企业,为小微企业送来了“及时雨”,跑出了信贷“加速度”,践行了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