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普惠金融  >  普惠金融
滨海农商银行:“乡村振兴贷”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纾困解难
2022-09-21 12:33  来源:天津滨海农商银行
 

  “我们合作社主营蛋鸡的养殖与销售,有着先进的蛋鸡养殖技术以及特色鸡舍车间,年产量达4200吨,年销售额约3300万元。今年本该是合作社扩大规模、全力发展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加上饲料价格不断上涨,资金周转已经捉襟见肘,多亏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及时发放的‘乡村振兴贷’,让我们渡过了难关。”天津某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说道。

  “乡村振兴贷”是该行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普惠涉农业务的拳头产品。面向农户小微企业、农业合作社等农业规模化经营企业,突出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优惠、担保灵活等特点,最高可贷1000万元,充分满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流动性资金需求。

  服务“三农”是滨海农商银行始终坚守的市场定位和责任担当。为进一步解决农户贷款难的问题,该行在全辖各乡镇和行政村开展走访活动,将金融服务政策送到村、送到户。该行大港支行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合作社的资金需求,迅速安排客户经理开展实地调研,综合考察分析后为其推荐了特色产品“乡村振兴贷”,为其提供230万元资金支持,解决了合作社的燃眉之急。“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银行贷款,没有想象中那么繁琐复杂,有了资金,我们可以放开手脚干了!”合作社对该行便捷、高效的服务连连称赞。
    该行坚持回归本源、聚焦主业,着力提升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能力,主动对接村两委和农户、农民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等农村市场主体,利用“乡村振兴贷”等拳头产品为乡村经济赋能。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