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普惠金融  >  普惠金融
宁夏银行天津分行:入围东丽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资金池合作机构名单
2022-09-22 12:34  来源:宁夏银行天津分行
 

  宁夏银行天津分行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天津地区实际,下大力气抓好《天津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方案》的贯彻落实,靠前发力、适当加力,积极与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天津市科委、天津市融资服务中心、区县金融局等部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主动对接科技园区、孵化器等科技型企业比较集中的专业商圈,制定银企合作方案,推动科技贷款等相关政策及时落实到位,尽早对服务普惠小微企业产生更大政策效应。

  该行通过东丽区政府牵线搭桥,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为切入点,成功为东丽区某知名食品制造企业发放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支行以此为突破口,与天津市金融局建立了较为紧密的业务联系。支行在后续的营销过程中得知,天津市东丽区金融局将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资金池合作机构进行全市遴选。支行第一时间积极对接相关准入流程。最终宁夏银行天津分行成功入围了东丽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资金池合作机构名单。

  本次的成功入围将为分行开展东丽区知识产权质押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保障,进一步降低此类业务的担保风险,为该行与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科技型普惠小微企业开展授信合作增添又一利器。

  今后,宁夏银行天津分行将借助风险补偿资金池相关政策红利,深度对接东丽医疗产业园,对园区内实体小微企业进行深入、有针对性的营销,一户一案,筛选出符合准入标准并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科技型普惠小微企业,持续扩大普惠金融服务客群数量,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