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金融宣传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22-09-30 12:22  来源:渤海银行天津分行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在全行范围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

  按照活动部署,辖内营业机构在电子屏播放活动口号“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在网点广告机、利率屏、自助设备、公众教育区投放活动海报,营造宣传氛围。该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金融知识宣教推文、风险提示及原创宣教视频“电信网络诈骗五大高发类案”,便于消费者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

  各营业网点在营业厅设置宣传台、配置“金融知识宣传志愿者”,走进社区、商圈、企业,了解金融消费者的金融需求,积极宣传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深入开展风险提示,加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技能。

  渤海银行南北大街支行在凯德Mall广场设置宣传点,通过发放折页、推广宣教视频的方式普及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提示公众保护好个人金融信息,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渤海银行五大道支行以厅堂为阵地,对来行客户普及理性投资理念,将宣传教育与金融适老化相结合,聚焦老年客户常用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普及理财、储蓄等基础金融知识,提升中老年客户金融自我保护能力。

  渤海银行新开路支行走进企业,针对小额网上贷款、非法集资中非正常高额理财、网络不明链接等案例进行宣讲,提示企业员工投资理财选择正规渠道,合理借贷、珍爱个人信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