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重农固本 光大银行天津分行支持天津牧业发展
2022-10-28 15:02  来源:光大银行天津分行
 

  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坚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指引,立足普惠金融,坚持金融为民,将信贷资金精准“滴灌”至乡村振兴重点企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天津某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津市唯一一家大型国有食品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食品行业全产业链。某牧业公司作为该集团下属核心子公司,立足天津辐射全国,面向京津冀和环渤海区域实现全产业链一体化运作。

  天津分行大力支持该牧业公司畜牧养殖等优势特色现代农业企业发展。截至目前已累计为该公司投放2000万元信贷资金,切实加大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支持力度。天津分行以金融之手助力企业树立国内著名的奶牛养殖品牌,为其打造国内一流的集奶牛养殖、奶牛育种、饲料生产及种植、种业于一体的现代牧业集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

  天津分行为缓解“三农”企业经营资金压力,量身定制实用、便利的金融产品,实现涉农贷款精准对接,不断为天津市龙头企业提供金融活水。通过“信贷资源优先安排、贷款优先发放、服务优先满足”三优措施,不断提高“三农”金融工作的服务能力及服务水平,开创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