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关于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关于协会 >> 组织机构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组织结构

  协会现有会员单位77家。会员单位包括:政策性银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中外合资银行、村镇银行、资产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及商业银行在津持牌专营机构等。

  协会的最高权利机构为会员大会,理事会是会员大会的执行机构。理事会正、副会长、监事长的任期为三年。

  协会理事会下设秘书处,为协会日常办事机构。秘书处内设办公室、自律部、维权部、协调部、会员服务部、信息部、培训部。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协会现设立有9个工作(专业)委员会:文明服务工作委员会、法律维权工作委员会、外资银行工作委员会、非银行金融机构工作委员会、银团贷款专业委员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信息科技工作委员会、员工活动委员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