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协会举办走进雄安—外资银行行长考察观摩活动
2019-07-17 13:58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为做好为外资银行的服务,助力外资银行发展,7月10日,协会秘书长田鸿恩带领13家外资银行行长及相关业务部门总经理到雄安进行考察观摩活动。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雄安新区城市规划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新区商业街等地,细致了解雄安新区规划和产业布局等相关情况,大家对雄安新区的定位和发展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座谈会上,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副局长郝雅红介绍了雄安新区经济金融形势及改革发展情况。她指出:雄安新区正以稳健的步伐踏入大规模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这为银行业金融机构探索绿色金融、科技金融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天津各外资银行与雄安新区探索合作途径,实现共赢发展。

  各外资银行行长纷纷表示,雄安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通畅、生态环境优良、发展空间充裕,充分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实现了生态、智慧、共融等要求。希望在全面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实时关注雄安的发展动态的同时,积极拓宽双方合作空间,引导和支持高端高新企业对接嫁接,为助推雄安新区建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努力。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