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服务  >  教育培训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情绪与压力管理培训班
2018-04-25 14:42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4月12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在会宾园饭店举办为期一天的情绪与压力管理培训班,25家会员单位近50人参加了培训,协会副秘书长邱洁主持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特邀资深讲师李冲老师主讲。李冲老师专注于企业员工压力问题、情绪管理、能量与绩效关系的相关领域研究,具有丰富的教学与实践经验。

  培训班上,讲师诙谐幽默的语言、活泼生动的授课方式给学员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大家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与视频观摩环节,深刻体验到调节心理和情绪的奇妙感受。教会大家,用“关注于心、用心呼吸、用心感受”简单的方法,3-5分钟就能够有效的降低压力水平,恢复人体的平静和谐。

  整个课程内容生动、形式活泼、切合实际,全体学员积极互动、热烈讨论,一天的培训课程取得了圆满的成效。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会了以正确的态度看待压力,以有效的方式管理情绪,体会深刻,收获很大。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