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服务  >  教育培训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小微金融业务”培训班
2018-05-17 14:42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4月20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在会宾园饭店举办了“小微金融业务”培训班,来自37家会员单位近7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协会副秘书长邱洁参加并主持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北京银行天津分行董凯老师进行专题讲座,以小微信贷业务全流程管理和风险防范为题进行讲解。课程中,老师讲授生动、内容务实,信息量大,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运用典型案例,深入分析,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学到了很多小微信贷业务与风险管理知识,为小微信贷业务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