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服务  >  教育培训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新媒体营销主题讲座
2018-06-01 14:43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5月24日,由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了《金融机构如何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做新媒体营销》主题讲座,来自协会60家会员单位近百人参加了此次讲座,协会秘书长田鸿恩出席并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拥有十多年一线财经媒体工作经历,现任腾讯网财经频道主编的资深媒体人郭峰主讲。郭峰老师从互联网大数据运用现状、大数据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如何结合大数据做好营销、互联网营销未来发展趋势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用理论和案例结合的形式,为到场的各位嘉宾详细讲述了自媒体营销过程中的痛点和要点,得到了到场嘉宾的广泛欢迎。两个小时的分享,使得现场聆听者对大数据下的金融机构营销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互动环节,郭峰老师更是对各会员单位提出的多个问题进行了解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活动结束后,参会者纷纷表示,参加本次讲座意义收获很大,对于互联网大数据、自媒体营销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可谓不虚此行。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带动行业内专业化的学习氛围,将更为专业化的知识和信息带给更多会员单位,提高银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在分享和探索的氛围中,促进行业的沟通和交流,促进银行业的健康发展。活动后,众多参加本次讲座的金融工作者纷纷对于协会举办本次讲座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