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服务  >  教育培训
协会联合相关部门举办识别诈骗犯罪专题培训会
2018-09-26 14:44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2018年9月25日下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与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市企业联合会/协会、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天津市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协会、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精英智博团队等单位共同举办“企业财务人员识别诈骗犯罪专题大型培训会”。

  本次会议是落实天津市企业家队伍建设“111”工程相关文件及天津市公安局服务企业预防诈骗系列公益活动的专题培训之一,来自协会会员单位和企业的财务人员1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网法治中国频道进行了全程直播和报道。

  本次会议上,天津市公安局经保总队徐峭蓁警官讲解了电信诈骗的识别、预防及应对措施方面的知识,解析了针对企业诈骗的最新案例,同时,告诉企业在面对犯罪分子时,如何与公安部门有效沟通、在打击诈骗犯罪方面形成联防等关键环节问题,徐处长与参会企业积极沟通,现场解答企业疑难问题。

  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郭川老师,为企业讲解了防范金融、电信诈骗过程中,如何高效与银行等机构有效合作,如何在企业和银行之间搭建有效的安全防护平台,保证企业财产安全,现场解答了参会企业的疑问。

  本次会议成功圆满举办,得到了参会代表的肯定和欢迎,对帮助天津银行业相关人员有效识别诈骗犯罪起到了推动作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