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服务  >  教育培训
协会成功举办《新经济时代网点团队建设暨银行产能提升管理》培训班
2018-10-10 14:44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10月9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新经济时代网点团队建设暨银行产能提升管理》培训班,来自各会员单位的60余名基层网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协会副秘书长邱洁主持,副秘书长辛云琴和培训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协会邀请银行业资深讲师韩梓一老师授课。韩老师分别从员工思维方式的改变、网点团队建设雨管理、行外吸金、存量客户精准营销、网点经营与管理等五大模块进行了案例结合实践的讲解。

  培训中,韩老师以新经济时代为立足点,着重分析了当下银行业关心的营销思维、如何培养忠实客户群、以及互联网4.0时代的营销新思维,并以实际案例解析,使现场学员对于思维、方法、技巧的实战操作有了更具象化的认识,便于学以致用。在关于银行业人才修炼的方面,韩老师着重强调了目标与执行的关系,并现场进行了性格测评,解析了团队中不同性格成员如何进行协作与合理高效的工作配置。

  参与培训的基层网点负责人认为本次培训贴近实际,较大程度地满足了基层网点的营销和管理需求,收获匪浅。希望协会今后更多地组织适合基层和业务实际的培训,满足基层管理和营销人员对业务素质提高的需求。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本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更好地促进天津银行业的健康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