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服务  >  教育培训
协会成功举办《新劳动法下劳动争议解决》专题培训会
2018-10-18 14:45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2018年10月11日,天津银行业协会、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精英智博团队于环球金融中心78层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新劳动法下劳动争议解决》专题培训会,来自各个银行的6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协会副秘书长邱洁主持并参加培训会。

  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劳动与股权法律事务部主任邓妍律师担任主讲人。会上,邓妍律师通过结合最新的劳动法律法规的变化,就目前劳动争议案件的现状,以及企业在劳动争议中败诉率高的原因对劳动合同法未来修订的趋势做了详细的预测和分析,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对劳动争议案件的管辖给予了深刻的剖析,同时对企业管理过程中的三期女员工管理的问题进行了详实的解析,并对近期社保入税和个税法修改后可能给企业带来的影响以及企业的应对之策给予了提纲契领的讲解。

  会后,邓妍律师的答疑解惑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肯定,参会代表表示于会议中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