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服务  >  教育培训
协会与天津市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举办 “个税、社保改革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
2018-10-25 14:45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为帮助会员单位尽快适应新的个税政策和社保政策管理改革, 2018年10月24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联合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天津市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个税、社保改革政策解读及影响应对企业涉税风险及税收筹划专题培训会。来自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的63名财务人员及其他涉税企业人员参加了培训,协会副秘书长邱洁及培训部负责人出席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北京天职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赵钢锁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姜超二位老师分别介绍了个税改革的背景、主要变化、影响与应对;个税实务热点问题解析与个税筹划;社保由税务局征收的影响与应对;社保实务热点问题解析与社保筹划;企业经营涉税风险及防范措施以及企业如何进行税收筹划及合理降低税负等内容。

  本次培训紧贴当前个税和社保改革热点问题,二位老师从专业角度详细介绍个税改革对企业经营和员工薪酬的影响,重点讲解如何在大的环境下,统筹个税、社保、企业涉税风险、企业涉税筹划等财务、经营管理策略,受到参会学员的普遍好评。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