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服务  >  联合授信
天津市银行业首家试点企业联合授信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8-09-27 14:47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9月17日,天津市银行业联合授信十家试点企业中的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授信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十家成员行代表、天津市银行业联合授信试点工作协调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康永强、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田鸿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牵头行建行天津市分行授信审批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首先由牵头行介绍了联合授信委员会筹备情况,并就联合授信额度及融资风险预警线的设置向各成员行做了详细说明。各成员行通过投票方式一致通过了两个协议文本、授信成员名单、联合授信额度和融资风险预警线等议案。

  最后,协会秘书长田鸿恩讲话。对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授信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牵头行和成员行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成立联合授信委员会是联合授信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该项工作的起步和开始,要真正发挥联合授信委员会的作用,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希望牵头行和各成员行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联合授信试点工作。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