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金融宣传
金融知识进万家 安全便捷你我他
2018-10-10 16:26  来源:工商银行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工行大港迎宾支行在扎实做好网点阵地宣传的同时,广泛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户外宣传活动,深入商圈和周边社区,将金融知识送到百姓家门口,受到市民欢迎。

  迎宾支行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保证网点正常营业的同时,分批次、接力式组织业务骨干走上街头,走进周边商场超市、大专院校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进行金融知识宣传。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介绍防范金融诈骗典型案例,普及金融征信知识,以点带面全方位提升市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工行员工现场讲解精彩到位,活动过程中一些市民就近期频发的热点新闻进行了咨询,迎宾支行员工一一进行了解答,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迎宾支行还联合滨海新区大港街春港花园社区服务站,在社区居民活动中心集中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系列主题讲座,以生动鲜活的金融诈骗案例为居民揭示其危害性,为小区居民详细介绍了防范金融诈骗的实用技巧。讲座使社区居民尤其是风险意识较弱的中老年人对防范金融诈骗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大幅提升了社区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据悉,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户外宣传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和监管部门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相关要求有序开展的,目的是向金融消费者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一道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的和服务,弘扬金融正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本次“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气氛活跃、反响热烈,下一步工行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宣传,展示作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和担当。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