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金融宣传
工行陈塘庄支行主动延伸服务半径满足校园金融需求
2019-03-14 16:33  来源:工商银行
 

  3月5日,工行陈塘庄支行开展学雷锋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和骨干员工组成服务组来到天津财经大学附属小学,主动延伸服务半径上门为教职员工提供金融服务和义务咨询,获得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的高度评价。

  天津财经大学附属小学是陈塘庄支行的代发工资客户,教师们日常教学任务繁重,空闲时间较少。在得知教职员工对账户使用等银行金融业务有切实需求后,工行陈塘庄支行决定提供上门服务并义务讲解金融知识。此次上门服务,主要针对账户启用、资金划转、电子银行、短期借贷、信用卡等常见个人金融业务问题。陈塘庄支行员工首先进行了集中讲解,随后现场邀请教师们体验了工行相关产品及优惠活动。工行员工还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反假币、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的普及宣传。

  教职员工们下载安装了工行“融e行”个人手机银行、“融e联”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和“融e购”电子商务平台等网络金融产品,体验了零手续费跨行转账、余额实时提醒、“一分换购”等业务办理流程和优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数超百人。

  工行陈塘庄支行始终高度重视学校及教师客户群体服务工作。这次活动,不仅为教师们带来了金融服务便利,普及了金融知识,也使该行员工深刻体会到了教师的辛劳。员工们表示将学习教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将其带到日常工作中,更好服务广大客户。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