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金融宣传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上海银行天津分行消保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19-03-29 16:34  来源:上海银行
 

  3月16日上午,上海银行天津分行团委组织华苑支行、金茂支行及零售直营团队部分青年员工参加了由天津团市委组织的“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除金融系统单位外,来自全市公安、电力、税务、商业、公交、通信、医疗卫生等窗口行业的近200家天津市“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和平路商业街,面对面为广大市民提供真假货品识别、医疗义诊、惠民政策宣讲等便民服务,吸引了上万名市民前来咨询、参与。

  此次活动,该行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市民普及各类金融知识,让金融消费者了解更多防范金融诈骗的有效方法,并现场邀请了近三十名市民完成线上消保知识问答。此外,志愿者们现场还针对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的个人住房贷款、消费贷款、理财、信用卡等产品政策及优惠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其他20余家青年文明号单位建立了初步联系,为后期开展业务合作奠定基础。

  此次活动有效树立了该行品牌形象,向广大市民展现了上海银行人的精神风貌。今后,该行青年志愿者还将继续致力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