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金融宣传
交通银行天津友谊支行参加谊城社区综治宣传月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22 16:35  来源:交通银行
 

  4月3日,交通银行天津友谊支行参加了谊城社区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出重拳扫黑除恶共筑社区平安”综治宣传月志愿服务活动。

  友谊支行志愿者向社区居民们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布袋及手册,积极向社区居民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讲解生活中涉黑涉恶犯罪的主要表现形式和打击举措,鼓励居民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友谊路街党工委和街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天津警官学院的邵刚老师结合“套路贷、校园贷”开展普法知识宣传,以生动的案例为辖区居民进行扫黑除恶工作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友谊支行助力社区扫黑除恶工作顺利推进,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防范能力。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