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金融宣传
工行天津淮河道支行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2019-05-20 16:35  来源:工商银行
 

  位于北辰区华城佳苑居住区中心位置的工商银行天津淮河道支行是一家去年底刚刚开业的新网点,在近半年间的经营运行中,该行始终把“打百姓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作为服务宗旨,经常组织党员和青年员工走进周边社区、单位开展各项公益宣传和营销推介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为周边百姓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该行多次组织“送金融知识进社区”“一分有礼兑积分”“普惠金融小常识”“社区服务我为您”等活动,在宣传普及“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诈骗”“假币识别”等金融安全知识的同时,也为周边百姓送出了优惠和福利,赢得了社区居民及周边商户的好评。同时该高度重视普惠金融服务,成功与北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一系列金融科技手段,为大学生创业企业提供了便捷、快速、高效的开户条件。

  目前,工行淮河道支行已拥有个人客户万余户,企业客户近百户。下一步支行将继续扎根社区,辐射周边企事业单位,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水平,力争走出一条创新领跑、安全稳健的快速发展之路。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