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文明服务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积极落实“两增两控” 服务小微高质量
2018-11-08 09:04  来源:邮储银行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在两增两控业务开展过程中,以真诚的服务态度、过硬的业务能力以及出色的管理能力得到了外界的高度认可。

  客户林先生到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西青支行申办个人商务贷款,邮储银行行客户经理通过深入交谈了解其贷款需求后,为其设计了贷款方案。整个贷款过程,林先生只去了一次银行,只给客户经理打过几次电话,短短几天贷款就批了下来,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客户在成功申请到130万元个人商务贷款后,向该支行赠送了一面写有“管理有方作风优良贴心服务行业楷模”金色大字的锦旗,感谢该支行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倾力相助和高效热情的服务。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小微企业、三农、城乡居民的定位不动摇,从制度、人员、客户开发方向等多维度对全市小微工作进行指导部署,把各项优惠政策与小微企业贷款投放情况挂钩,对小微企业信贷额度进行优先安排,以最大额度和资源倾向支持小微企业信贷工作。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