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文明服务
天津银行滨海分行积极参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效果显著
2019-01-10 09:05  来源:天津银行
 

  天津银行滨海分行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中,积极响应,认真开展,取得显著成效。

  在活动中,天津银行滨海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创新竞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中来,努力为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辖属银行网点更是创文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银行网点文明服务要求》,自觉身体力行,增强主人翁意识,从自身做起,人人争当文明城区的创建者,城区文明的维护者。辖属营业网点摆放印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将文明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工作人员佩戴“学雷锋志愿者”绶带,摆放“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牌。该行办理的社保卡制卡业务,因制卡网点少,客户需求量大,全行内外通力合作,尽最大力量做好民生民计问题,广大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经常加班加点为客户解决难题,得到客户的称赞。辖属机构在日常认真开展进社区、企业、街道等进行防诈骗、非法集资、反假币等金融宣传教育工作,得到群众的认可。

  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服务标杆形象,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文明服务窗口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的作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