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文明服务
天津市文明单位测评组到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进行现场检查
2019-01-15 09:05  来源:交通银行
 

  12月17日,根据天津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安排,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测评组到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进行现场检查。

  测评组采取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现场测评。测评组首先查看了分行主要楼层的宣传标语、职工之家的文化体育设施、食堂文明餐桌等情况,并检查了营业部文明窗口服务情况。随后,从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层面随机抽调20名人员进行问卷调查。

  通过此次现场检查,充分展示了分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成果,是对该行全体员工在“全员背诵、全员参与、全员文明”方面的肯定,并为深入推动将文明单位创建与经营管理紧密结合、与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夯实了基础。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