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荣誉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网络攻防展实力 实战演习获佳绩
2019-08-14 14:14  来源:滨海农商银行
 

  8月7日,在天津市公安局护网2019网络攻防实战演习总结会议上,通报了演习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对10家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获得“优秀防守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演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系列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要求,由市公安局网安总队组织120余家企事业单位开展的网络攻防实战演练,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网络安全整体防护能力,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等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保和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卫工作。

  在护网行动中,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提高站位、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制定了“护网2019”工作方案,组织成立专业防守队伍,严格按照监测发现、研判分析、加固处置、应急保障的流程操作,全面排查门户网站等重要互联网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情况,检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御能力,以攻促防、查漏补缺,筑牢网络安全防线,高速、有效地对抗了演习期间的攻击行为,为维护广大客户合法利益提供可靠保障。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