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大连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助候鸟腾飞”爱心活动
2017-03-09 14:21  来源:大连银行
 

  2017年1月13日,大连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天津市河西区团委及天津广播电视台等众多大型爱心企业,共同启动了新春圆梦行动,为“城市小侯鸟”——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带去社会的温暖!

  启动当日,该行团委代表携带着捐赠物资前往龙江里社区,慰问那里的“小候鸟”们,并欣赏他们利用业余时间精心排练的小节目。活动中,该行员工还与一名小朋友组成了搭档,做“你比我猜”的游戏,气氛温馨而欢乐。

  在近一个月的圆梦行动中,该行青年工作者还与市区团委走进背街里巷、菜市场、杂货铺,共收集了“小侯鸟”的微心愿61个。春节放假期间,通过天津交通广播每天发布,吸引了190余名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将所有心愿认领完毕。孩子们的心愿充满童趣却又令人心酸,有位小朋友说“我的新年愿望是拥有一个带密码的铅笔盒”,有许多小朋友说“爸爸妈妈在天津打工,中午少有时间给我们烧饭,我们想要吃到热乎的午餐”等等。于是,该行为孩子们准备了卡通餐具和保温餐盒等新年礼物,希望给孩子们带来温暖,陪伴他们健康成长。

  越来越多的外来务工人员在这座城市里奋斗,为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然而,他们的孩子往往缺少关爱,缺少成长的陪伴,缺少高品质的生活。大连银行天津分行始终秉承“感恩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分行团委更是在每年春节来临之际,坚持“千团帮千户”的善举,尽微薄之力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这一次我们走进小侯鸟们,欣赏了他们的才华,成为了他们的朋友,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相信总有一天他们会起航、会腾飞,会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