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担聚能之任,扬奋进之志”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 2018年对公客户经理风采大赛顺利举办
2018-12-18 09:53  来源:交通银行
 

  12月7日,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举办“担聚能之任,扬奋进之志”2018年对公客户经理风采大赛。赵永强、卢永胜、李春生、李勇、赵鹏等行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大赛是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举办的第二届对公客户经理风采大赛,经初赛选出的10名选手展开了角逐。通过必达题和抢答题的业务知识比拼,以及产品方案宣讲、个人成长经历分享和营销场景再现等形式的风采展示,充分展现了该分行公司板块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昂扬斗志。

  最终,津南支行刘皓荣获一等奖;南开大学支行赵晋清、滨海分行林细俤荣获二等奖;大客户二部鲁丽君、武清支行石拓、宝坻支行王成成荣获三等奖;滨海分行于滢、南京路支行白洁、河东支行张帆、津塘路支行祝海媚荣获优秀奖。行领导分别为以上获奖选手颁奖。

  该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强化公司板块员工的工匠精神和实干作风,增强学习能力和实战技能,更好地服务客户,支持天津经济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