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1-15 09:53  来源:交通银行
 

  为落实“小事,实事,具体事”工作要求,将关爱带到每位基层员工身边,12月12日,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民带队到各个支行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每到一个支行,田民首先向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并亲自将工会为员工购置的暖宝宝即热贴和足贴等慰问品送至大家手中。田民关怀地提醒员工严寒天气下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叮嘱要牢固树立安全营运意识,在保证工作质效的前提下,做好自我调节,做到身体工作两不误。

  在本次活动中,工会健康小屋的小护士一同随行,为大家进行现场理疗服务,在严冬时节中为员工送去一缕温暖和一份关爱。

  员工们纷纷在微信群和朋友圈晒出图片,表达了对分行的感谢和身为交行人的幸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