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交通银行天津津南支行举办“交行讲书人”演讲选拔赛
2019-03-12 09:54  来源:交通银行
 

  2月22日,为加强幸福交行建设,提升员工精神活力,交通银行天津津南支行举办了“交行讲书人”演讲选拔赛。

  该支行参赛员工积极参与,认真准备,选手们或是慷慨激昂或是柔情满怀,分别从家国责任、时代精神及家庭事业等几个方面交流了读书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心灵感悟。无论是颂扬可歌可泣的精神还是感动人心的故事,或是伟大的家国情怀,每一个演讲作品都那么令人感慨,引人深思,观众们心潮澎湃,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演讲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和整体台风做出了评价,评选出最具“榜样”奖、最具“责任”奖和最具“温情”奖等三个奖项。

  此次演讲比赛是一次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活动,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交行员工加入到这场文化之旅,在书中阅读美好生活,在总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参与到促进繁荣昌盛之家国、百年交行之家园、幸福温暖之家庭的建设中来。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