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夏日津招 运营飞YOUNG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举办运营条线员工趣味运动会
2019-07-10 09:54  来源:招商银行
 

  为提高一线员工工作生活满意度,增强运营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日,分行运营条线举办“夏日津招,运营飞YOUNG”员工趣味运动会活动。运营条线一百余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团队聚势,活力飞扬。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增进友谊为主,团队比拼为辅,共设置运营九大区域及分行本部合计十支参赛队伍。各参赛团队身着不同颜色队服,高呼团队口号,青春风采,气势昂扬。趣味运动会以别开生面的集体操形式拉开帷幕,诠释了健康、活力、团结的理念。

  协作奋进,挥洒汗水。为加强参与性,提高凝聚力,本次趣味比赛分为六个项目,分别是群心群力、车轮滚滚、手脚并用、默契背夹球、抖球激战。这些趣味项目考验的身体素质、行动能力、也考验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各参赛小组精心准备,蓄势待发,员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友谊和荣誉。

  用心工作,快乐生活。本次活动将开放、趣味以及竞技融为一体,既为广大一线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又打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充满生机活力的员工队伍体系。运营员工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最后王燕区域以出色表现摘得桂冠。“快乐生活,用心工作”是招商银行倡导的工作理念和生活方式,招商银行天津分行运营条线努力为员工营造轻松、简单、快乐的工作氛围;以激发员工更多的热情和斗志去服务客户,专注业务,精益能力,努力为天津分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