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弘扬实干之风 展现进取之势—天津滨海农商银行举办2019年度员工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2019-07-17 09:55  来源:滨海农商银行
 

  为进一步提高柜面服务效率,促进运营转型,天津滨海农商银行于5月至10月组织开展2019年度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包括“业务综合知识考试”“识假点钞”“智能机具业务替代率”“柜面业务质量”“微银行对账签约率”等项目。第一阶段采用“业务综合知识考试”的形式,覆盖条线全部员工,以学促考,提升条线人员业务素质。

  7月6日,开展了第二阶段比赛项目—“识假点钞”,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竞赛活动,体现了“实干、实效、实绩”的工作作风,提高了临柜人员苦练业务技能的积极性,提升了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达到了以赛促练的目的,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带动全行员工“不忘初心齐奋进,牢记使命再出发”,为创新转型发展,贡献不竭动力。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